close
自從蔡同學來訪後,張媽媽的冷笑話就不斷
已經很怕冷的我 衣服穿得更多了
 
話說某天蔡同學來幫我弄電腦
張媽媽端著剛洗好的番茄出來
招呼著蔡同學吃
張媽媽:拿起來用阿   這個番茄叫桃太郎喔(品種名)
蔡同學拿起一顆番茄:那他裡面有小孩嗎
此時我的臉上三條線外加烏鴉飛過
從此張媽媽三不五時就會來個冷笑話
 
《冷一》
話說有一天   我正吃著零食丁香花生
老媽坐在旁邊看電視
我:老媽 這個不錯吃
張媽媽:是阿 我也覺得不錯  拿來下酒剛好
我:媽  你覺得我現在正在吃中藥  我能下酒嗎
張媽媽:如果你不能下〝九〞〈酒〉那下〝八〞好了
頓時一陣寒意到啞口無言
 
《冷二》
某個星期天 老媽陪我到名間看醫生
診間裡  醫生把症狀講完  正在交代有哪些食物不能吃
醫生:冷的、辣的、刺激的都不能吃,冷的像:竹筍、西瓜、蘿蔔、大白菜....都不要吃
張媽媽:竹筍也是冷的喔
醫生:是阿
張媽媽對我說:那以後你就不要吃竹筍了
我:嗯
 
晚上吃飯時  赫然發現餐桌上有涼伴竹筍
我:醫生不是說竹筍不能吃嗎 它是屬於冷的阿
張媽媽:那你可以熱熱的吃阿
又是一陣寒意從背脊竄起
 
 
我想說的是:蔡同學 你可以將張媽媽還我嗎  我不想繼續住在冰庫裡
                        我體虛已經夠怕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