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務所位在美術館綠園道旁
很好的環境
常常有許多活動在園道裏發生
很有趣 但大多是感到吵雜
因為畫cad或想設計很多時候是要在沉靜的環境中進行
通常早晨是一天最安靜的時候
但是在公司裡常常感到『寒』意
一方面是太陽照不到  另一方面是老闆愛講冷笑話
所以進入公司大家都會隨即穿上外套
因為如果不這樣做
再裡頭坐上個半小時  手會漸漸被凍僵
這時候如果再加上老闆的冷笑話
即刻就會變成急凍人
 
 
《老闆的冷笑話ㄧ》
話說有ㄧ天我和學弟誠
在材料室討論著模型如何表現
老板突然進來,問我們:你們在拿什麼
我:沒什麼,在討論模型的材料
老闆:喔!我還以為你們在拿『俏』
頓時我和學弟誠無言以對,烏鴉滿頭飛,外加臉上三條線
我心想拿什麼俏,模型都快做不完,看來是要凌晨才能下班
爲了是老闆明天要簡報,我們還能拿什麼俏
而老闆居然在這個時候還能講冷笑話
我心中只能暗自佩服老闆功力深厚
 
《老闆冷笑話二》
某天早上不知爲何話題會搭上目前最熱門的話題─選舉
老闆:你們是支持泛藍還是泛綠
我:只要誰能將人民餵飽一點,管他泛藍還是泛綠
老闆:你已經這麼胖了,還要吃,難道你要變成像小叮噹ㄧ樣嗎?
我:無所謂啊!
老闆:吼~我知道了,你是泛藍的,因為小叮噹是泛藍的(全身藍色)
這時全辦公室的同事紛紛穿上外套
學弟誠已經重感冒在身,這時看來病情應該加重
我心想『哇!好個小叮噹是泛藍的』
那忍者龜不就是泛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