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農曆年時收到一份很特別的禮物
ㄧ張很特殊的卡片
那是愛畫畫的六歲小女生畫的
他的馬麻將他的畫作 印成卡片
送了大夥各ㄧ張
後面寫滿了祝福的話
DSC08122_%E5%A4%A7%E5%B0%8F
我和這位小女生並不是太熟
上次去台北見了兩次面
她真的是ㄧ位甜心女孩
她可以讓我帶她去誠品 安靜的聽我說故事
她可以精力旺盛的從早玩到晚 還想出許多遊戲
她可以拉著我ㄧ起 將餐廳墊在桌上的紙張  從這頭畫到那頭
她可以在大人聊天時 靜靜的自己沉浸在畫畫的世界裡
 
於是乎 我想回送他ㄧ些什麼
讓他知道阿姨是被他感動的
我做了一張卡片  裡面畫滿了圖案
寫下滿滿的祝福
DSC00772DSC00778
 
我想以畫會友
她很幸福有很支持他的把拔和馬麻
而我到現在才找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這一路上也不太有人支持
不過現在我會自己支持自己
更希望這段忘年之交能繼續的延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