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20080420
台北的一位朋友問我會不會Illustrator
我跟他說 剛在摸索
於是他問我 有沒有興趣 幫他設計壁貼的圖案
心中想:興趣當然是有 但是能不能勝任呢
但我還是硬是跟他說:我可以
Illusiator CS3光是灌進電腦和破解  花了我一個星期
原來一切都是我搞錯
不過這樣也好 印象比較深刻
下次在遇到 應該就知道怎麼做了
 
我覺得人總是不斷在學習
但是我不喜歡自己是完全準備好了再出發
因為這樣或許有些機會就會溜走
就像之前學3D  也是剛學會就硬是去接圖來畫
我老是覺得在錯誤中學習比較快
因為每次遇到的問都不盡相同
如果等到軟體摸熟了 再畫
那或許新的版本就又上市了
 
其實各種繪圖的軟體 功能還是會有雷同的地方
會了一種  其他的舉一反三  再加上買書回來研究更深入的地方
很快就能熟能生巧
不要因為害怕  而裹足不前
事情其實沒那麼難 難的是心裡面對事件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