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半來發生 大概是我這輩子遇到最多的事
肩上的擔子是越來越沉重
但是又不允 半途卸下
我就像個媽媽  擔心著所有可能會發生的事
每天辛勤的工作 下班後情緒又不得鬆懈
心情永遠處於備戰狀態
大事要我操心 小事要我煩惱
沒事又得為下次可能發生的事做沙盤推演
大的要心理建設 小的要心理輔導
還得每天像個老媽子叨叨絮絮
情緒永遠在小煩-大煩、小怒-大怒中周旋
最後討厭的還是自己的模樣
這場戰還沒打完 (也不知何時會完)
馬上又要面臨 下場戰
還時得緊繃自己的情緒  一刻也不得鬆懈
 
不知最後我會不會成為『過勞死』的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