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樂芬,我又要回到原點了
但是一切變得不一樣
天不再是藍的
雲不再是白的
我所知道的世界都變調了
 
我看不到出口
我被困在迷霧裡
我不知道我身在何處
也不知道要往何處去
我可以將堅強的外衣脫下嗎
我想要躺在脆弱的懷抱裏
有時候失眠還要來湊一腳
什麼時後才能望著夜空靜靜的數星星
腦袋裏被厚厚的髒東西填充著
哪時後腦細胞才能執行他的任務
將眼上的水龍頭關閉
將插在心上的那把刀拔除
將羅生門和鴻門宴趕走
 
愛樂芬,到底有沒有孟婆湯和奈何橋
還是有沒有萬能橡皮擦
如果有都給我吧!
我想回到最初的草原
回到長滿鮮花的草原
回到充滿溫暖的草原
回到能讓我盡情奔馳的草原
回到原本只有我一個人的草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