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樂芬,你知道嗎?
窗外的那棵大樹依舊矗立在庭院裡
記得我好小好小的時候
總在樹下玩耍、盪鞦韆
也會順著樹幹往上爬高高
大樹總會伸出他佈滿樹葉的雙手爲我遮陽
也會爲我搧出微微的涼風
我好喜歡在樹底下遊蕩
 
以前我總是要抬頭仰望
才能看到他全部的容顏
我以為他就是我的天
 
漸漸地  我長大了
我想去外面看看世界
我告訴了大樹
他只揮了揮雙手
要我出去找尋屬於我的世界
要離開的那天
他沒流淚 倒是我忍住不讓盈滿的淚流下
帶著他給的勇氣  我通往了未知的世界
 
經過幾年的闖盪
我又回到了故鄉
看到大樹依舊在那
看著他的背影    我發覺他老了
他聽著我述說這些年的經歷
他卻是比我難過 受到的影響更大
我才發覺我不用再抬頭仰望
只要ㄧ伸手即能抹掉他的淚水
他還是伸出佈滿葉子的雙手爲我遮陽
我知道不管如何
大樹依舊會在原地守護著我
 
現在我回來了
愛樂芬,我想讓大樹知道我依舊是他心中的那個小女生
但是那個小女生已經有足夠的能力
能守護著大樹和故鄉中所有的花草
我想讓大樹和花草  未來有我的守護
儘管平靜快樂的過日子
就算有狂風暴雨
就由我來爲他們遮擋   不讓他們受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