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總是會將別人給我的字條
一一收集起來   一盒盒的分門別類
 
最近的幾個夜晚
因為在等圖render
望見書架最上方  不太拿取的盒子
拿了小椅子墊高將這些盒子取下
隱約嗅到了青春青澀的味道
雖然不成熟 但卻很真摯
原來大家眼中忙碌的我    並不是現在才出現
只是從前是為別人而忙    現在是為自己而忙
原來當時在意自己的人那麼多
只是這些生命中的朋友現在在哪?
 
當然並不是每個盒子裡的東西都是我願意觸碰的
留下當時的物件
只因為這是我人生的路程
缺了這些我的人生  就只剩零散和段落
 
年紀漸大   記憶力越薄弱
剩下的只能從這些隻字片語中找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